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欢迎美国青年男子篮球队来乌苏一中交流指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欢迎美国青年男子篮球队来乌苏一中交流指导

欢迎美国青年男子篮球队来乌苏一中交流指导

欢迎美国青年男子篮球队来乌苏一中交流指导

2015年5月22日,美国青年男子篮球队莅临我校进行访问交流。上午12点左右,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美国青年男子篮球队员们终于来到了我校。

伴随着我校篮球队员们的欢呼与呐喊生,我校高三英语老师王林雪老师用纯熟的英语向美国青年男子篮球队员们介绍了我校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我们美丽的校园。随后,美国青年男子篮球队员在我校篮球队员的引领下来到篮球场,那里是手举横幅、美国青年男子篮球队员海报以及中美两国国旗正翘首以盼的孩子们。还没有进场,篮球场上等待已久的同学们便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走进篮球场,我校学生精神勃发的向这些来自远方的客人展示了中国武术,并对他们表现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美国青年男子篮球队员们展示了他们精湛的球技,投篮、扣篮,每个精彩的动作都赢来阵阵掌声!最后,王敏校长带领学校篮球队的队员们与美国青年男子篮球队员一起合影留念。接着我校篮球爱好者纷纷涌入篮球场的中心请美国篮球队员签名并拍照留影。由于时间原因,美国青年男子篮球队员们不得不离开了,同学们也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篮球场回到班里上课。

这次活动虽然时间很短,乌苏一中的全体师生依然享受了一场篮球的盛宴,也提高了与外国友人交际的能力。同时,学生们高昂的热情也给外国球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讯员 孙曼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篮球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