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师大出版社《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读本》获评优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讯近日,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国家图书馆联合公布了第二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获奖教材书目。其中,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编、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读本》一书被评为优秀教材。

《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读本》出版后,由自治区高校工委免费向全区大学生发放,实现了大学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普及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率、党员培训率三个100%的目标,使大学生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宗旨、性质、历史任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党在高校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大学生的入党积极性,促进在优秀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