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思:“外卖大叔”凌晨倒在血泊之中 身上有刀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卖大叔”凌晨被刺身亡

事发上思,死者为当地“跑腿”服务人员,警方正在侦查此案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上思讯(记者赵劲松)5月17日凌晨,在上思县安居小区育才小学附近,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被发现倒在摩托车旁,120赶到时已不治身亡。据了解,这名男子靠跑腿为生,被称作“外卖大叔”,县城不少人都曾找过他帮忙。事发后,此事引起广泛议论,一些网友在网络上悼念他。警方正对此案进行侦查。

一名目击者说,当天凌晨1时许,他在事发地看到一名中年男子仰面倒在地上,身中数刀,伤口不断涌出鲜血,衣服和裤子已被血迹染红。在男子身后数米处,一辆摩托车倒在路旁,一个红色的头盔掉在不远处。

“他经常在深夜帮人送外卖,有可能是遇到抢劫被害了。”该目击者说,这名男子平时靠跑摩的为生,也提供跑腿服务。不管白天黑夜,还是刮风下雨,只要需要他帮送外卖或接送,他总是能热情服务,县城不少人都曾得到过他的帮忙,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外卖大叔”,由于他的手机尾号是3131,也被大家叫作“3131”。

事发后,此事在上思县城引起广泛议论,不少当地居民在网络上对“外卖大叔”进行追忆和悼念,并希望警方尽快破案。

17日晚,上思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凌晨1时35分,警方接警称有人受伤倒在路上,民警及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男子身上有刀伤,已不幸身亡。据初步调查,该男子为51岁的韦某,是上思县叫安镇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外卖 刀伤 外卖大叔 警方 跑腿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