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严重超限超载货车违法上高速 三次被拦两次逃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风云突变

雨夜撬锁 两次强行逃逸

由于两车属于明显超限车辆,高速路政只能对其进行全程护送,要求其在新兴收费站离开高速公路,重新办理相关通行证后再上路。

到达新兴收费站后,两车驾驶员突然拒绝配合调查,不愿将车驶离高速公路。无奈之下,高速路政只能对两车车轮进行上锁,要求其重新办理通行证后才能继续行驶。

15日晚,新兴收费站下起暴雨。晚8时许,两车驾驶员趁着雨夜,将车轮锁撬开逃逸,在收费站内广场调头,重新驶入高速公路。

接到收费站的举报后,高速路政立即联合高速交警,对两车进行跟踪。16日零时许,两车被引导至桂柳高速波寨服务区停放,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签署整改通知书,再次责令驾驶员重新办理通行证。

没想到,16日上午,驾驶员再次趁执法人员不备驾车逃逸。这次接报后,自治区柳州高速公路管理处立即指示柳州、鹿寨、永福、桂林四个高速路政执法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再次对两车进行跟踪,并于16日中午12时许,将两车引导至原桂林僚田收费站的紧急停车道上停放。

记者目击

超宽车体 两条车道被占

16日晚7时许,南国早报记者赶到桂林,看到两车靠最右侧车道停放,车上装载的器械体积比三辆小轿车还大。车辆周边,有二十余名路政执法人员把守。两车的驾驶员则不时向执法人员嚷嚷,称自己没有违法。

由于驾驶员拒绝配合执法,高速路政请来专业锁匠及驾驶员,将车辆强行启动,并由路政、交警的四辆执法车,两前两后护送,开往桂林路政执法大队所在地。一路上,记者看到,两辆超限车车速仅能维持在每小时10公里左右,超宽的车体将两个车道堵得严严实实,其他车辆根本无法通行。当晚9时许,高速路政、高速交警、辖区派出所民警一起将违法车辆带至指定地点进行进一步处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