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实验小学网课展示平台让教师获益匪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实验小学网课展示平台让教师获益匪浅
教师们观看网课直播。

新疆实验小学网课展示平台让教师获益匪浅
年级组教师共享观看心得。

为迅速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充分利用新疆实验小学名校长工作室网课资源,切实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效率,打造富有生命活力的高效理想课堂。513日至15日,奇台县第六小学五年级教师观看了新疆实验小学名校长工作室网上开放课直播活动。

10:00,奇台六小五年级没有课的老师齐聚微格教室收看实验小学直播平台。在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里,每一堂为实验小学名校长工作室成员校教师设立的阳光教学模式设计课堂教学正紧张进行着。从视频上可以看出讲课教师深钻教材、谨密构思、匠心独运,积极运用多媒体等各种辅助教学手段,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教学风格,呈现出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教师们在观看网课直播课堂时都能做到用心倾听、认真观摩,从中借鉴高效、灵活、富有生命活力的课堂。他们聆听网课教师抑扬顿挫的授课语言,欣赏美妙生成的动人旋律,似春雨滋润着教师们的心田,打开了教师内心明亮的窗户,纷纷深感受益匪浅。网上直播课堂上授课教师对课程资源的开发和利用都很充分,让教师对课程的性质、基本结构、教学目标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潜移默化地感受到新课程理念下的教学设计形式丰富多彩、各有特色,教学技巧形象生动、直观,至始至终都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其次是课件制作精美,配以适应学生年龄特点及学习的精美课件,彰显“用教材教”的新理念,贴近学生生活情境,美观又实用。

此次网课观摩活动有效推动了该校学科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提升了教师的教育教学专业水平,让教师们共享了卓越高效理想课堂的巨大魅力,对于很好地把握课堂教学感觉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