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将集中整治非法集资 涉及养老等9领域22行业

华商网郭晓蓉 2015-05-18 16:01: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部分担保公司接连人去楼空,给不少投资人造成损失。近日,西安市政府决定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非法集资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遏制部分行业和领域的非法集资活动。

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西安市有关部门和区县、开发区将坚持“谁管理、谁审批、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相结合的原则,进一步加快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侦办、审理和资产处置工作。同时,还将对民办教育、投资担保类公司、电子商务、房地产、种养殖业、养老、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公司、网络借贷平台、非法融资广告资讯信息等9个领域22个行业开展专项集中整治。

市政府要求,各区县、开发区和市级行业主(监)管部门对本区域、本行业领域非法集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负总责,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同时,政法机关也将发挥刑事打击的惩戒和警示作用,集中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项行动,依法侦办、审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大的案件。工商部门还将加强对企业广告发布内容的监测,依法依规查处利用广告宣传欺骗或误导公众行为。市金融办等部门还将持续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水平。(记者郭晓蓉)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