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旬阳女子私种901株罂粟做调料 为面皮更香

华商网王斌 2015-05-18 15:49: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旬阳女子私种901株罂粟做调料 为面皮更香

听说罂粟壳是上好的调料,为了使自家面皮店生意更好,口味更香,旬阳一女子种植901株罂粟,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结果还是被民警抓个正着。

5月4日,陕西省旬阳县公安局麻坪派出所民警在下村入户走访时,发现辖区麻坪镇海棠寺村的荒地中有人种了大片罂粟,立即展开侦查,依法铲除罂粟901株,抓获嫌疑人1名。

因种植罂粟的地块地处偏远荒山,一时无法确定嫌疑人。办案民警立即围绕地块周围进行了走访,最终确定种植罂粟的地块为麻坪社区村民温某所有,但是否其是实际种植人无法确定。恰逢温某全家外出。为查清真正的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立即前往安康汉滨区将正寻找店面的温某与唐某夫妻传唤回麻坪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唐某常年经营一家面皮店,因听他人讲述说罂粟壳是上好的调料,加入香料包中熬制调料汁可使自家面皮口味更香,从而吸引更多的顾客,便从外地务工人员处取得部分罂粟种子。

2014年10月唐某回到老家麻坪镇海棠寺村,在温某荒废多年的承包地中间开了一块土地,秘密种上了罂粟。其间又多次进行间苗、除草等劳作。唐某自以为没人知道,又种在荒地中间,没人知晓,殊不知在其即将收获之时,还是被细心的民警发现。

5月6日14时许,麻坪镇派出所与刑侦大队民警当场铲除了全部罂粟苗,经清点共计901株。事后唐某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但为时已晚。目前,唐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更香 女子 种植 地块 犯罪嫌疑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