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秦博勇查看秦皇岛展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18日电 15日,2015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副省长秦博勇在查 看秦皇岛展区时,对秦皇岛市宣传推介所采取的灵活方式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鼓励各参展单位要借助津洽会这一平台,聚焦自身特色,放大品牌效应,展示秦 皇岛独具魅力的城市品位和良好风貌,切实把秦皇岛宣传好、推介好,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冯志永陪同查看了我市展区。

据了解,本届津洽会由国家商务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展会以“创新合作格局,实现共赢发展”为主题,共有12个国家和地区、34个省市团组、近8000家企业参展参会。

“姜出大事了!”在秦皇岛展区,这则醒目的标语,吸引着众多参观者。“这姜呀,再也不是单纯的调味品,有了多种吃法。”抚宁县恒野蔬菜有限公司经理王卫国一边有声有色地向参观者讲述着姜的各种吃法,以及姜的独特保健功效,一边向参观者赠送他的产品。

现场推介吸引了正在视察巡展的副省长秦博勇,她与王卫国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姜的种植、产品深加工和销售等有关情况。当了解到生姜从过去卖不出去, 到现在能够开发出10多种干鲜食品,并且远销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时,她感到十分高兴,鼓励王卫国要进一步加强产品包装和宣传推介,努力做大生姜深加工这 篇大文章,打造优质产品品牌,争取成为秦皇岛特色旅游商品。“让游客到秦皇岛来旅游,都能品尝到美味的生姜系列产品。”

“欢迎到秦皇岛旅游观光!”在展台前,身着满族服饰的清代“皇帝”和“嫔妃”,成为河北展位前的一道亮丽风景,他们不时向参观人群发放旅游宣传单和纪念品,合影咨询者络绎不绝。

“你们辛苦了!大家辛苦了!”秦博勇与宣传员们一一握手。“秦皇岛是中外驰名的旅游城市,要吸引游客的目光,把当地的旅游产品更好地推介出去,就必须充分展示秦皇岛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让没去过秦皇岛的游客心驰神往,让去过秦皇岛的游客流连忘返。”

“这样的宣传形式新,推介效果很好。”当了解到秦皇岛展区利用音像、图片、实物展演、现场推介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介时,秦博勇连连称赞,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了解,我市在本次展会上,以商业地产和旅游产品为主要展示内容,同时还展出了红酒、粉丝、甜玉米、生姜系列产品等多种地方特色产品。展会开幕当天,前来咨询人数就有1200多人次,意向客户达125组。(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