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18日电 5月15日,为切实做好人大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秦生为机关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李秦生从什么是“三严三实”、“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和科学内涵入手,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分析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李秦生强调,践行 “三严三实”,要做讲政治、对党忠诚、心中有党的人大好干部,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勇于在歪风邪气面前 挺身而出,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勇于亮剑,确保党的事业不变质和不变色。

李秦生指出,践行“三严三实”,要做不忘本、依法办事、心中有民的人大好干部,要有本色意识,带着感情做工作,要问计于民,急群众之所急,进一步拓 宽群众直接参与人大工作的平台和渠道,注重深入基层,直接听取群众意见;要始终坚持依法办事,人大干部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带头学法,有 效普法,严格依法,把学法信法、学法用法、学法普法的效果转化为思想效果和行动效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实现依法有为、用法作为、守法能为的目 的。

李秦生强调,践行“三严三实”,要做业务精、敢于担当、心中有责的人大好干部,要以气魄和担当推动工作,以干劲和拼劲推动工作,以钻劲和韧劲推动工 作;践行“三严三实”,要做作风好、个人干净、心中有戒的人大好干部,要遵守党章、守纪律讲规矩,守住做人、做官的底线,做到有戒不妄为,常怀严于律己之 心、敬畏法纪之心,秉公用权,正确使用权力为人民办好事、解难事,清清白白做好官,踏踏实实干成事。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经华、高文涛、高坤元、刘文杰聆听了党课。(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