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旅游日”贵州推153项优惠 部分景区将免费开放

新华网贵州频道郏亦真 2015-05-18 10:30: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贵州频道5月18日电(记者郏亦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旅游日”,贵州省推出包含景区门票、旅游产品、酒店价格等方面的153项优惠措施,其中梵净山、乌江山峡等知名景点还将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免费开放。

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获悉,此次贵州各地推出的153项旅游优惠措施中,包括76个景区推出的103项票价优惠,15家旅行社的9项线路优惠,30家酒店的32项价格优惠,以及贵州3个市(州)推出的9项旅游优惠活动。其中在优惠力度最大的5月19日当天,在梵净山、乌江山峡、百里杜鹃等知名景区,游客都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免票入场。黄果树、西江苗寨、肇兴等景区也计划在当天推出不同力度的门票折扣和团体优惠措施。

“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享现场优惠,还可通过网上预售抢购旅游产品。据了解,为配合景区优惠措施,贵州各地多家酒店纷纷推出5至8折特价房优惠,还与艺龙网、携程网、去哪儿网等网站合作,进行预售特卖。万峰林等景区也将在5月19日上午推出网上景点门票抢购活动,游客甚至可得1折门票以及景区现场特卖1元门票等优惠。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