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特色文化产业知名品牌评选 46个品牌最终入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云南特色文化产业知名品牌评选活动”历时两个月,于近日完成终评工作。46个蕴含独特云南魅力、体现云南文化产业发展水平的云南特色文化产业知名品牌最终入围。

近年来,云南形成了以“金、木、土、石、布”为重点的特色文化产业,涌现了一大批民族民间工艺品生产村落、企业和知名品牌。为做大做强云南特色文化产业,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于今年3月1日启动“云南特色文化产业知名品牌评选活动”,共有138家企业报名参与评选。

为使本次评选活动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更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组委会邀请了省文产办、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及媒体单位的16位专家学者共同组成评委会,认真开展评审工作。

经过了评委会的初评、复评及10天的网络投票评选后,按照活动规则,以评委会打分按70%权重、网络评选打分按30%权重相加后,最终46个品牌入围。

入围名单已在云南网和云南文产网进行公示,如发现入围品牌中涉及重大消费投诉或企业有违法违规情形的,请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一经查证属实,将取消其获奖资格,投诉电话:0871——64102665。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