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里首个“儿童快乐家园”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狮泉河5月16日电(记者 温凯)日前,阿里地区首个“儿童快乐家园”在日土县完小成立。

据了解,“儿童快乐家园”是阿里地区妇联面向城乡特别是留守流动儿童及其家长的一项惠民工程,主要通过整合妇联自有资源和社会资源,为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娱乐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日土县完小的“儿童快乐家园”通过积极争取全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的支持,得到了恒大集团5万余元的资金援助,配有电视、电脑、钢琴以及儿童书籍1300多册,各种娱乐玩具、文体器材等设备。“儿童快乐家园”成立当天,不少学生、儿童来到乐园里学习、娱乐,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孩子们的阵阵欢笑声。

日土县完小负责人次仁班旦表示,“儿童快乐家园”的建成切实解决了留守儿童业余活动无场地、无设备的困难,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学习娱乐空间,学校将指定专人管理,切实发挥好“儿童快乐家园”的作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