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临清一条老省道变成积水塘 村民感叹能养鱼

齐鲁网 2015-05-15 11:3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移交清单显示,2014年8月,这条路移交给了先锋街道办事处。随后,特派员找到了办事处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说,受损严重的情况的确存在,去年8月份,这条路划归到办事处,他们也想修一修,但是成本算下来要几百万,街道办承受不了,只能提议由市里来修。已经给市里提了这个建议,办事处和市里有关部门正在协调着。

现在还没有收到具体的回复,所以这条路到底能不能修?什么时候修?也没有具体的结果。后续情况齐鲁网将继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省道 村民 山东广播 山东临清 视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