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发商承诺的学校三年未动工 律师:谨慎对待楼盘宣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开发商拒绝透露原因

昨日,记者致电领航城三期售楼处,该售楼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航城学校计划2015年动工、2016年招生。对领航城一期业主所说的该学校原计划2014年招生的承诺,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记者多次联系开发商,但直到截稿时为止,仍没有获得正式回应。

南山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该学校项目地块中有约4000平方米土地是深圳机场综合开发公司与深圳市邮政局签署合作开发,两家公司曾就土地合作开发存在纠纷,目前该学校项目已移交西乡街道办承建。

律师建议谨慎对待楼盘宣传

对领航城开发商给出“2014年航城学校招生”的承诺却未如期建成一事,广东信荣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张茂荣认为,从法律上说,如果购房合同中有关于学校建成时间的约定,开发商就存在虚假宣传的情况。事实上,深圳大部分开发商卖房时的宣传信息并不会写入购房合同中,即使开发商承诺的信息不实,也无法追究开发商的法律责任。学校能否落成、何时落成,客观上由教育行政部门决定,开发商不能给出学校建成时间的承诺。

张茂荣建议,购房者在购房时应该谨慎对待楼盘的宣传资料,需对楼盘宣传信息进行审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