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南明:让文明志愿者传播网络“好声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先搞清楚真相,不要盲目跟帖!”、“不要轻信微信上发送的链接,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安全。”……近日,在贵阳市南明区中南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争做网络文明人”宣讲会上,主讲人向参会人员讲述着文明、安全上网应知应会知识。

随着互联网、电脑、智能手机以及新型电子传媒工具的日益普及,如何引导群众抵制不良信息传播,主动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负能量、增强网络文明素养,是新型社区面临的又一项重要任务。为深入推进网络文明行动,近期,贵阳市南明区中南社区通过举办宣讲会、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等形式,广泛动员辖区群众组建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行动,积极通过网络传播“好声音”。

据悉,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组建后,该社区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题,动员广大志愿者开展“记录身边的善举”活动,以微信朋友圈、博客、微博等形式,记录和交流自己以及周围人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善行,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大力传播“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

(通讯员 吴莎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