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三联学院积极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徽三联学院积极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安徽三联学院积极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公益三联,大爱江淮”的号召,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安徽三联学院积极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5月9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大学生法学社携安徽省青少年法律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在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专场会上举行以“服务新市民、共筑法治城”为主题的合肥市“就业创业、法律护航”普法活动。

志愿者在大厅内设置咨询服务台,包括“法律咨询”、“劳动就业咨询”等,由合肥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提供劳动就业咨询,“北京大成(合肥)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咨询。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询问的应聘者解疑答惑,提醒应聘者在应聘工作时应注意的事项。活动现场氛围非常积极。

同时,志愿者为应聘者发放《新市民学法用法读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用手册》等材料,并提供一些基本的法律咨询,让应聘者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普法局主办,市就业管理中心协办,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承办。

此次普法志愿活动培养了安徽三联学院学子的法制观念,提高了大学生对就业前景的认知,全面推进了安徽三联学院青少年法律志愿者法务中心的发展。

(方平 通讯员 王晓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