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杭州)电子商务产业招商推介会杭州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西(杭州)电子商务产业招商推介会杭州举办

现场签约电商合作项目18个 签约金额逾50亿元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13日讯(胡亚熙)“电子商务不仅是‘互联网+’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新空间。”5月12日,江西(杭州)电子商务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记者获悉,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深化赣浙电子商务产业合作,吸引省外优秀电子商务企业来赣投资,大力推动江西电子商务产业加快发展。

“江西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通过出台政策、明确规划、设立资金等举措推动产业加快发展,已取得良好成效。江西与浙江电子商务产业的合作面临着巨大潜力,热忱欢迎广大客商把握机遇,加强在重点产业电商转型、农村电商普及应用、配套体系支撑完善、电商运营模式创新等方面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会上,江西省政府副省长胡幼桃为江西的电商发展作推介。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电子商务合作项目18个,项目投资总额50.59亿元。这些项目涉及电商总部基地、电商产业园、电商孵化、农产品电商、旅游电商、网络支付、跨境电商等方面。

据悉,南昌、九江、景德镇、萍乡、上饶等设区市政府分管领导,有关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及项目单位负责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孙利军等浙江沿海地区200余名电子商务企业客商参加本次推介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 电子商务 招商 杭州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