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南昌地铁3、4号线获批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西南昌地铁3、4号线获批建设

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316.16亿元,占年计划21%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13日讯(胡亚熙)记者13日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2015年1至4月,江西省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316.16亿元,占年计划的21%,完成投资较去年同期增长39.2%。

其中,建成投产项目完成投资83.55亿元,占该计划的24%。寻乌(赣闽界)至全南高速公路、南昌至樟树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赣龙铁路扩能工程、合肥至福州铁路、华能安源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等项目顺利推进。峡江水利枢纽主体土建工程、移民安置、抬田及防护工程已基本完工,9台机组全部并网发电。

续建项目方面,我省完成投资180.24亿元,占该计划的21.7%。资溪花山界(赣闽界)至里木、南昌南外环、兴国至赣县、船顶隘(赣闽界)至广昌、上饶至万年、修水至平江(赣湘界)等12条高速公路,目前各项目已完成驻地建设和清表工作,正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构造物和路基土石方工程部分开始施工。九景衢铁路路基工程完成70%,桥梁工程完成56.5%,涵洞工程完成75%,隧道工程完成48.5%。武九客专瑞昌至九江段桥梁、隧道、路基等主体工程完成60%,计划今年完成主要控制性工程主体和线下工程施工。省儿童医院红谷滩新院主体正式开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正在进行工程招投标工作。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分院基坑土方开挖90%。

计划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52.37亿元,占该计划的16.1%。南昌市轨道交通3、4号线建设规划已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 南昌 地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