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仪征13岁男生坠楼身亡监控最关键26秒离奇缺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仪征13岁男生坠楼身亡监控最关键26秒离奇缺失

小刚和同学玩耍(红圈中左为小刚)

仪征13岁男生坠楼身亡监控最关键26秒离奇缺失

跳帧前隐约看见孩子

仪征13岁男生坠楼身亡监控最关键26秒离奇缺失

画面跳转后,孩子已不见了

监控视频截图

5月7日上午,仪征市实验小学一名13岁男生坠楼身亡。蹊跷的是,校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男生坠楼前后几分钟出现跳帧的情况。巧合的是,在通向监控室的过道上安装的监控设备也坏了。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赶赴仪征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目前,存放监控视频的硬盘已被送往上海一家公司通过技术手段复原,当地警方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现代快报记者宋体佳

13岁男孩学校4楼坠下身亡

据了解,男孩叫小刚(化名),今年13岁,事发前就读于仪征市实验小学六年级8班。

“我是上午9点44分接到电话的。”小刚的父亲吴先生介绍,5月7日上午9时许,小刚从仪征市实验小学4楼阳台坠下,“事情发生半个多小时后,班主任才打电话给我,让我去医院”。

按照吴先生的说法,当天上午9时57分,他驱车赶到医院,此时儿子已经在重症监护室。“我一共进去4次,第一次医生就说孩子没有血压和心跳了。”吴先生称,尽管在他的强烈要求下,医院从扬州调来专家参与抢救,但还是没能挽救孩子的生命。当天中午12时50分左右,医生通知吴先生,经抢救无效,小刚已经死亡。

吴先生的说法得到校方证实。事发当天,小刚从12米高的教学楼4楼坠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监控视频最关键的26秒离奇缺失

据了解,事发当天下午,一份未经证实的“仪征公安信息快报”在网上流传,称小刚是因为语文成绩考试不佳遭老师批评后跳楼的。此后,仪征市委宣传部也在一份提供给媒体的“情况通报”中表示,小刚最近因“成绩不理想,情绪低落”,当天上午突然翻越1.3米的护墙,从4楼跳下死亡。

不过,对这样的说法,吴先生及家人难以接受。

“我送他去上学,没有任何异常,怎么说没就没了?”吴先生称,对孩子的死因存疑,当天下午,他和另外几位家属找校方讨说法。经再三要求,校方连同当地公安民警,将几名家属带到监控室查看监控视频。视频里,进入教室前及课间出教室活动时,小刚表现得很活跃,看不出任何异常。让家属更难以接受的是,正对着坠楼阳台的监控装置出现异常,最关键的部分都没了。

昨天,吴先生向现代快报记者提供了事发当天的监控视频。其中,左下角标有“教北4北厅”字样的视频显示,从上午8时55分33秒到9时09分08秒之间,频繁出现跳帧现象。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上午9时0分48秒前,小刚和同学一起出现在阳台上,短短6秒后,视频再次跳帧,画面上方的记录时间从9时0分54秒直接跳转到9时1分21秒,这中间至关重要的26秒离奇缺失。而这正是吴先生难以接受调查结论的原因所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小刚 男生 视频显示 坠楼身亡 监控录像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