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考核倒逼真抓实干 泰州通报14个"凑数"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讯记者日前从泰州市效能办获悉,该市效能办与项目办近期对各地自报的一季度129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进行现场核查,共审定115个项目符合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条件,其余14个项目有“凑数”之嫌,并没有亿元投资规模与实质性现场施工。市效能办与项目办为此通报,逐一列出14个项目的具体名称与实际情况,要求各地予以相应核减。

“泰州需要的是真投入、不是假投入,是有效投入,不是无效投入。不仅要在项目招引、建设与服务全过程体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而且要在动真碰硬的督查考核中,增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外部推力。”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在一季度项目点评会上明确表示,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强化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监督检查,坚决杜绝以小充大、以旧充新、以虚充实、以一充多等弄虚作假行为,绝不允许做表面文章、玩数字游戏。

今年以来,泰州加大对机关绩效考核和效能督查力度,进行差别化发放,彻底告别机关绩效奖励“大锅饭”。对今年各项重点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市效能办实时监控、跟踪督办、月月通报。各区市、园区每月新签约重大项目、利用外资、新开工竣工亿元以上项目等重要指标,每个月都会通过新闻媒体“晒一晒”、比一比,让落后的出出汗、红红脸。对市区改善民生实事和城建重点项目实施进度,也逐一公布。

4月28日起,泰州“市民网民盯项目”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贯穿全年,涵盖30个市区重点城建项目。每逢工程重要节点,市效能办都会组织市民网民代表集中观摩,网民代表也可全天候监督项目进展,随时发表建议和意见,市效能办将加强专项督查整改。 (顾介铸)

原标题:以动真碰硬的督查考核倒逼真抓实干 泰州通报14个“凑数”项目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真抓实干 督查 凑数 大锅饭 项目建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