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到2015年底全省人口城镇化率将达到56%

齐鲁网 2015-05-13 16:14: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山东省住建厅获悉,到2015年年底,全省人口、户籍城镇化率将分别达到56%、45%以上。

据介绍,在新型城镇化试点进程中,今年山东确定了19个市、镇开展综合试点,分别是莱芜市、章丘市、桓台县、滕州市、广饶县、龙口市、寿光市、邹城市、新泰市、沂水县、茌平县、邹平县、胶州市李哥庄镇、滕州市西岗镇、广饶县大王镇、莱州市沙河镇、肥城市石横镇、日照市涛雒镇、邹平县魏桥镇等。

此外,山东还专门拨付了1.8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重点改革户籍、土地与社会保障等政策,解决700万农业转移人口和1000万左右棚户区和城中村居民市民化问题。按照计划,到2015年底全省人口城镇化率将达到56%。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城镇化率 全省 人口 李哥庄镇 滕州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