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今年公务员招考27581人参考 考录比65:1

大众网 2015-05-13 16:14: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日,记者从山东青岛市人社局获悉,2015年青岛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结束。2015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423人,网上报名36984人,审核通过33183人,缴费确认参加考试(简称参考人员)27581人。因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1个计划,实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考422人。

今年参考人员与职位之比约为65:1,有40个职位比例超过100:1,竞争最激烈的是崂山区教育体育局教育综合管理职位,报考比例为762:1。也有部分职位报考人数较少,主要原因是职位所要求专业性较强或地处偏远乡镇。

今年报名情况比2014年要火爆,2014年青岛市公务员报名人数34062人,考录比约51:1。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