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铁路职工查询为无房凭啥认定为二套房? 诉上法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问题 不同房产管理制度所致

谭女士说:“收到《告知单》时,我并不意外,因为很多同事在购买商品房时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大家只好改为商业贷款,多花不少冤枉钱。”12日下午,谭女士的同事林先生和莫女士告诉记者,他们都在南宁给孩子购买了商品房,收到过与谭女士相同内容的《告知单》,当时没较真,就改为商业贷款了,有些后悔。

12日的庭审中,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铁路分中心的负责人农主任坐在了被告席上。庭审后,农主任告诉南国早报记者,他们作出《通知单》上的认定,尽管谭女士难以接受,但是是符合法律法规的,如果不这样做,他们也要接受各方面的调查。

一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说,谭女士持有铁路局发的《住房所有权证》,但是地方的房产部门又查不到,新购房又按二房付款,这是历史遗留问题。他解释说,以前,铁路和地方施行的是不同的房产管理制度,各自一盘棋。随着社会的发展,两种制度出现了很多矛盾的地方,几年前已经开始了铁路房产划归地方管理的改革,上下一盘棋,但是进度有点慢,铁路的房产证还没有全部换成地方的房产证,才出现了这一矛盾,“随着改革的深入,相信以后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案件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