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悍马男"暴打六旬守车人 因15元停车费纠纷(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

昨日下午,被打伤的韦祖廷躺在柳州市中医院病床上。记者张存立摄

“悍马男”暴打六旬守车人

系因15元停车费纠纷 打人者昨日仍未归案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刘志杰

5月10日晚,柳州市映山街建佳商场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两名悍马车上的男子因停车费纠纷,暴打61岁的守车门卫韦祖廷,致其受伤昏迷。此事发生后,引发网友的极大关注。目前,警方已经联系到其中一打人者,将会根据老人的伤情鉴定展开下一步行动。

监控还原

一阵暴打扬长而去

记者通过当晚的监控视频,了解到了两名男子打人的全过程:

11时36分18秒,一辆挂晋B·H2029牌照的黑色悍马车驶入地下停车场。

11时36分53秒,一个穿深色T恤、白色裤子的壮硕男子走近正在值班的守车门卫韦祖廷,指着韦的脸正在争论着什么,期间一女子也加入争论的行列。

11时38分58秒,韦祖廷当时正在说话,穿黑色T恤的壮硕男子突然一拳,打在韦的脸上,直接将韦打翻在地,打人者又上前狠狠地踹了韦两脚,女子将打人者拉开,拦住还要上前打韦的男子。该过程中,韦一直坐在地上不能起身,嘴里说着什么。

11时39分40秒,一个上穿着深色T恤、下穿着迷彩裤的壮硕男子突然跑向正坐在地上的韦祖廷,狠狠地踹了韦三四脚。韦起身想站起来,这名男子拉住韦,出右拳猛击韦的头部。就在此时,前面那名打韦的男子,也跑过来再次对韦拳打脚踢。两名男子一起围殴坐在地上的韦,期间有一男一女企图拦住两名打人的男子,但这两名男子仍不时上前脚踢躺在地上的韦祖廷,穿着迷彩裤的男子甚至举起椅子、电扇要砸韦祖廷,幸被现场的女子拦住。

11时43分30秒,悍马车开出停车场,两名施暴男子扬长而去。

从监控视频看,整个打人事件持续近5分钟,期间两名男子一起围殴韦祖廷近一分钟,事后也没有理会躺在地上的韦祖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韦祖 悍马车 停车费 暴打 男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