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悍马男"暴打六旬守车人 因15元停车费纠纷(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

穿黑色T恤的壮硕男子突然一拳,打在韦的脸上。视频截图

被打老人

报警的力气都没了

昨日下午,记者到柳州市中医院外三科病房,看到了被打老人韦祖廷。

因为多根肋骨骨折,肺部又受伤,躺在病床上的韦祖廷还在吸氧,说话比较困难,咳嗽一声都在“哎哟、哎哟”叫痛,更不敢用力咳嗽,脸部呈黑褐色,左边腮帮子肿胀得厉害,左耳内部及耳根处还有已经干了的血迹,左耳的听力也下降。一提起被打事件,韦祖廷就伤心地流出了眼泪。

据了解,建佳商场地下停车场有三个门卫,实行24小时轮班制。5月10日韦祖廷值中班,值班时间是从下午4时至晚上12时,左建新值5月11日的早班。

“他自己挣扎爬到了椅子上,也没办法报警求助,我就赶紧打电话报警。”左建新说,当时韦祖廷已经意识模糊,说话也说不清楚,大家非常紧张,担心韦祖廷撑不下去,需要赶紧把他送到医院。

保安队长王立敏说,当晚接到同事的电话后,立即从家中跑到单位,将受伤的韦祖廷送到柳州市中医院急诊部。“因为走得急,我身上都没带钱,老韦一个农村人,身上也没什么钱,摸遍了几个口袋,凑够了500块钱,先在医院挂号、办手续。”

经过医院检查,韦祖廷出现闭合性颅脑损伤,硬膜下出血、脑震荡;闭合性胸部损伤,肋骨骨折,双肺挫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5月11日凌晨才度过危险期。

据了解,韦祖廷原是柳江县穿山镇的农民,早年和爱人来柳州打工,韦祖廷做门卫,60岁的老伴李达娟在一家饭店做清洁工。这两天,老伴李达娟和女儿都请假在医院照顾病人,家里已经垫付了3000多元医药费,建佳商场也预先为韦祖廷垫付了5000元的医药费。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韦祖 悍马车 停车费 暴打 男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