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市场老板勾结水厂技术员大肆偷水 辩称给钱不算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水鬼”吃里扒外 盗水六十多万元

供水公司员工与用水户因涉嫌盗窃罪法庭受审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彭宁莉通讯员蔡梦婕)广西绿城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绿城公司)员工吕某,以及广西某水产公司负责人韦某,被公诉机关指控在两年时间内,通过调慢水表、私装管道的方式,盗窃绿城公司价值69万余元的水量。5月12日,此案在南宁市西乡塘法院一审开庭审理。

两人勾结调慢水表

去年6月27日,南宁市西乡塘警方于绿城公司内抓获正在上班的公司员工吕某,并通知了南宁市某水产公司的负责人韦某到案。后经审讯,吕某供述,2012年8月,其经人介绍认识韦某及其父亲后,韦父问他能不能在他的公司水表上动手脚,即把水表调慢,这样就可以少交水费,并承诺会给他好处。吕某同意后,便就此事与韦某进行沟通。

经商量,吕某把该公司的总水表调慢了一半左右,在之后的五六个月内,该水产公司的水费由每个月6万元减到3万左右。当然,韦某也懂得感恩,每月给吕某送去好处费,共给了9.6万元。2013年1月底,此事情被水务公司发现,韦某被罚款近13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吕某 韦某 水鬼 量刑建议 水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