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晴朗拍照忙 申城今最高温31℃明起转为阴雨天

解放网殷立勤 2015-05-13 10:24: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天晴朗拍照忙今最高温31℃明起转为阴雨天

天晴朗拍照忙 申城今最高温31℃明起转为阴雨天

昨天,一对新人在四川路桥附近拍摄婚纱照。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昨日的申城挥别了雨水,天空蔚蓝,阳光明媚,全市最高气温在26℃-27℃之间,体感舒适宜人。

时下也正是拍婚纱照的理想季节,天气宜人,温度适中。昨天的外白渡桥、四川路桥上,许多新人一早便装扮漂亮在此留影。今天本市天气依旧晴好,偏南风3-4级,气温继续上升,预计最高可达31℃,最低气温在17℃上下。明天起,随着西南暖湿气流的活跃,本市将转为阴雨天气,气温会有所回落,预计本周六的最高气温在22℃左右。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最高气温 四川路桥 阴雨天气 标题 拍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