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一车主小区内撞倒碾死2岁女童 孩子母亲目睹全程

澎湃新闻储静伟 2015-05-13 10:24: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海一车主小区内撞倒碾死2岁女童 孩子母亲目睹全程

图片说明:小区监控视频记录了事件的完整经过。(视频编辑吴子熙)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5月10日中午,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附近一小区发生惨剧:一名2岁女童在小区内玩耍时,被邻居驾驶的私家车撞倒、碾压,女童母亲就在几步之外亲眼目睹事发全程。当天小女孩送医后,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12日前往事发小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金先生证实确有其事,“因为是上周末,我们也是上班后才知道这件事,看过小区监控了解情况。”

小区监控画面显示:5月10日下午1点10分左右,这名女童在该小区某号门口的道路上蹒跚玩耍,跌跌撞撞地来回走动。而母亲就在距离女童不到3米的距离,看到女童走进停车位,母亲还一度将她抱出,女童随后在停车位前的道路上行走。

不料大约2分钟后,一辆轿车毫无征兆地从停车位上驶出,径直撞倒女童,又从女孩身上碾压过去。车身颠簸了一下,女童母亲见状赶紧奔跑上去,拍打车门,轿车停下。这位妈妈随即抱起小女孩,与肇事司机交涉几句后,很快就坐上肇事轿车,紧急送往闵行区一家医院进行抢救。

不幸的是,这名女童最终抢救无效不幸身亡。12日,澎湃新闻记者在小区事故地点看到,小女孩当时玩耍的停车位就在她所住单元相距20多米。一位邻居告诉记者,女孩母亲因为悲伤过度几度崩溃,和丈夫在医院内接受看护。肇事司机与这对夫妻住在同一幢楼。

“这么可爱的小孩,之前天天看到她,现在就不见了,太残忍了!”尽管都是邻里关系,这位邻居还是指责肇事司机太鲁莽,“开车前怎么就不看清楚周围情况呢!”

也有小区居民抱怨小区道路狭窄、人行道不健全,“我早就提醒过物业,小区的道路系统需要改造,他们不听。”退休居民杨金林为澎湃新闻记者指点,小区各条主干道只有两根车道,人行道都是单边的,许多地方中断、不完整,而居民楼前的道路则没有人行道,车辆一样能进进出出。杨金林说,小区车辆越来越多,早晚上下班时间常常是车与行人争道,不少车辆到处乱停。

据小区居委会金先生介绍,他们已经安抚过家属,目前派出所正在对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女童 车主 孩子母亲 小区道路 小区居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