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辛集市全力开展水环境整治攻坚

《河北日报》王峻峰 2015-05-13 09:5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辛集市全力开展水环境整治攻坚

本报讯(记者王峻峰)5月6日中午时分,辛集市区东北方向六前排渠内,几台挖掘机正在不停歇地进行清淤作业。“以后走到这里,再也不会臭气熏天了。”看着火热的清淤场面,排渠附近的和睦井村村民张平军打心眼儿里高兴。

近期,在被省环保厅就河道水质等环境问题进行约谈之后,辛集市委、市政府找准症结、深化整改,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环境保护治理工作,促进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针对暴露出来的以及没有暴露出来的问题,我们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一抓到底,坚决打赢环保攻坚翻身仗,不辜负百姓的热切期盼。”辛集市副市长郝英鹏信心坚定。

排渠清淤是辛集市水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之一。工业路排渠、六前排渠以及邵村排渠辛集段,都已使用多年,淤积严重,环境恶劣。(下转第四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辛集市 水环境整治 清淤 河道水质 淤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