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威县: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全省率先并轨

《河北日报》张永利 2015-05-13 09:5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赵国华记者张永利)近日,威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信息管理系统在全省率先并轨上线,实现了辖区内居民医保政策的统一、网络管理系统的统一和支付结算的统一。今后,该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看病报销,不再区分新农合和城镇居民医保。

据介绍,作为全省首批试点,威县去年底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和新农合整合工作,实现了“同城同保同待遇”。目前,该县4家医院、16家乡镇卫生院、31家门诊、370家村卫生室以及10家市级医院已纳入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网络,实现了试点县内医疗保险服务网络全覆盖。截至3月底,该县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等52万多名参保人员医疗保险全部实现了一体化管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居民医保 全省 并轨 城乡居民 医疗保险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