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10月自考下月开始报名

《河北日报》谷晓哲 2015-05-13 09:5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谷晓哲)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了我省今年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报考办法。考生进行理论课程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时间为6月10日—6月20日,每天8:00—22:00;考生信息确认时间为6月10日—6月20日,每天8:30—17:30。实践性环节课程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0日—5月27日,每天8:00—22:00。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上报名。

根据招生报考办法,自今年6月起,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销售管理(专科)等15个专业不再接纳新生报考。这15个停考专业在专科方面涉及销售管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义务教育、数字媒体艺术、机电一体化工程、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学等8个专业,本科方面涉及国际经济与管理、数学教育、化学教育、生物教育、地理教育、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网络等7个专业。

此外,自2016年起,我省自学考试理论课程网上报名时间、免考申请、毕业申请等时间将进行调整,均由原来的11天缩短为6天。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