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启动“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

《河北日报》王成果 2015-05-13 09:5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省工信厅会同省司法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共同组织举办的公益性现场法律咨询服务活动——“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在三河市启动,为当地100余家中小企业送上了现场法律咨询和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今年是“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举办的第12个年头,近年来,该活动深入产业集群、基地园区和广大企业,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受到广大企业的普遍欢迎。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政策解读、现场咨询和法律培训,目前已累计服务民营企业近2万家,发放各类辅导资料3万余册,有效提高了我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王成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金色阳光 我省 法律服务 产业集群 工商联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