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2015年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启动

《河北日报》王成果 2015-05-13 09:5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省工信厅、任丘市政府主办的2015年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暨名家讲坛活动在任丘市启动,现场为60余家中小微企业进行了“一对一”“一对多”的量身定制专业服务。

开展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和名家讲坛活动,是扶助中小微企业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活动邀请了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作“互联网时代小微企业成功创业模式及案例”的主题演讲。讲坛活动结束后,来自河北、北京的专业服务机构针对任丘中小企业所关注的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样板市场打造、企业健康管理、品牌商标管理、融资服务、法律服务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对60余家中小微企业进行了“一对一”“一对多”的量身定制专业服务。(王成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订单式 中小企业 一对一 一对多 专业服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