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将举办两期创业辅导师培训班

《河北日报》王成果 2015-05-13 09:5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省工信厅获悉,我省将举办2015年暨第八、九期创业辅导师培训班,时间分别为5月24日-29日,6月1日至5日,每期学员50人。通过创业辅导师培训,使受训者掌握创业培训的理念和方法,系统掌握创业辅导师的基本技能,提高创业辅导水平,培育形成一批创业辅导师(培训师)队伍,更好地扶助小微企业创业创新。

此次培训的对象为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各设区市中小企业主管人员和从事创业辅导的工作人员。培训内容主要有国家扶持中小企业政策、创业辅导基地相关政策的解读,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和实操,商业计划书编制,拓展训练等内容。培训科目完成后,合格者可获得“创业辅导师证书”。

符合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申报条件,且没有达到3名创业辅导师要求的创业辅导基地,可优先安排。 (王成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辅导 我省 创业创新 创业培训 培训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