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一小区现"天价"滞纳金 欠五千物管费滞纳金近万

四川新闻网漆奇 2015-05-13 09:43: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一小区现

小区门口贴着物管方《关于征收滞纳金的通知》

物管方收费难 天价“滞纳金”催业主交费

四川华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阳盛世物业服务中心品质部江经理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他们在小区门口提前已经贴出了《关于征收滞纳金的通知》,并表明只要业主在5月20日前交费,他们将不会收取“滞纳金”,即使是业主超出交费时间,他们也会根据业主的实际情况来酌情处理。至于“天价”滞纳金是如何算出来的,江经理表示,这是“他们业内的一种计算方式”。

“我们已经努力将服务做到最好,但可能由于部分业主的期望值不一样,所以存在分歧。”江经理说,小区内部分业主拖欠物管费是由于楼盘本身的一些问题。对此他们也积极在中间进行协调,但物管方并不能直接去解决这些问题,所以他们也十分无奈。

“我们小区目前还有25%左右的业主没有交物管费。”四川华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阳盛世物业服务中心项目部赵经理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天价”滞纳金是他们催促业主积极交费的一种方式,目前,他们还并没有收过任何一名业主的滞纳金。同时,他也强调,他们下一步将通过法律途径,对小区恶意拖欠物管费的业主进行起诉。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