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完美谢幕 澳、美两国选手夺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完美谢幕 澳、美两国选手夺冠

澳大利亚选手瑞恩.费舍尔夺冠

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于5月9日—10日在成都市金堂县官仓镇举行。国际铁联主席马莉索•卡萨多(Marisol Casado)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阵。最终澳大利亚和美国选手分别摘得男、女组的冠军。

在男子优秀组的比赛中,第一名由澳大利亚选手瑞恩•费舍尔(Ryan Fisher) 以1:46:07.37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由阿塞拜疆选手(Rostyslav Pevtsov) 获得。第三名由美国选手凯文.麦克道威尔获得。中国选手白发全则以1:47:04.88的成绩获第17名。

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完美谢幕 澳、美两国选手夺冠

在女子优秀组比赛中,美国选手蕾妮•汤姆林(Renee•Tomlin)以1:58:16.35的成绩获得冠军。第二名由俄罗斯选手阿莉娜•苏吉娜 (Arina Shulgina) 获得。第三名由奥地利选手丽莎•彼特瑞(Lisa Perterer)获得。中国选手王莲媛以2:01:09.37的成绩获第27名。

国际铁联主席马莉索•卡萨多表示,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场的质量和筹办赛事的水平,以及各种配套服务证明金堂完全有能力承办奥林匹克级别的比赛,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她会告诉其他委员甚至主席在这里举办赛事的优势。

她说:“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金堂,但我十分喜欢这里的环境,田园式的风光让我想到自己在西班牙的家乡。希望铁人三项世界杯能够让世人认识金堂,让金堂走向世界,我也希望将来能看到中国运动员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成都金堂成为继北京昌平申办2007年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后,全国第二个获得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举办权的城市。此次赛事为铁人三项B级赛事,2015年全世界共举办8站,中国为第3站(国内仅此1站)。成都金堂目前已成为我国西部地区铁人三项赛中心。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