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特奥游泳项目在成都高新区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特奥游泳项目在成都高新区开赛

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特奥游泳项目在成都高新区开赛

5月11日下午,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特奥游泳项目仪式在成都高新区开赛。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有关负责人、教练员、运动员、志愿者和观众代表参加开赛仪式和首场预赛。

全国第九届特奥会筹委会委员、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卫德,省筹委会竞赛工作部副部长、省体育局竞体处调研员黄特生,特奥游泳项目竞委会副主任、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勇出席开赛仪式。

本次特奥游泳比赛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23支运动队(四川有两支运动队)、10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将分成5个年龄阶段分别进行。

近年来,成都高新区高度重视残疾人文体事业,残疾人竞技体育水平大幅提升,在省、市各类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为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提升残疾人精神文化品质,成都高新区建立了残疾人文体人才库,根据残疾人实际需求组建了多支文体队伍,并在社区培育了6个基层残疾人文体示范点,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残疾人文体活动,发现和培养了一批优秀残疾人文体人才。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