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首家温德姆品牌会议会展酒店重庆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9日上午,中国首家温德姆品牌会议会展酒店-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隆重开业。该酒店作为西部最大的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高端配套项目,为国博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解决了重庆会展城住宿接待的问题。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坐落于我市渝北区两江中央商务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西面,总建筑面积约为5.5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14层,共有390间客房和套房,一系列配套餐厅、酒廊、室内泳池、健身中心、水疗中心、礼宾服务和商务中心。是一家集会议、餐饮、住宿于一体的五星级酒店。由全球著名酒店管理集团—温德姆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经营管理。

据了解,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作为西部最大的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高端配套项目,可提供47间大小各异的会议室,总会议空间面积达12500平方米。其中,千人会议厅4间,无柱型宴会厅(两江厅)1间,面积达5200平方米,空高16米,可容纳6000人同时与会,为西部地区最大的无柱型宴会厅。该酒店由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温德姆酒店集团进行管理,是重庆会议会展重要首选地之一。

据酒店投资方介绍,经过近5年的建设,重庆会展城已建成了集展览、会议、餐饮、婚宴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会议会展中心,目前已经接待了100余项会议和会展。这些源源不断的大型会议和会展,也为温德姆酒店带来了发展机遇。(记者 邓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