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护航新能源城市公交发展让绿色与安全并行——正新轮胎推出新能源公交专用轮胎产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中央四部委《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通知》于近日正式的推出,新能源汽车再次成为媒体、社会关注的热点。

事实上,目前人们对新能源汽车关注的切入点大多是在汽车设计、续航里程、充电桩等基础设施方面,更多是关注了新能源汽车“运营模式”,但对新能源汽车的安全、节能等实际应用方面缺乏热度。

正新厦门集团在轮胎研发领域首先打破这个传统格局。本次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2015北京道路运输展”)期间,正新轮胎特别展出了包括CR100CR269CR105在内的适配新能源客车及普通客车、公交的专用轮胎产品。其中,CR105CR269分别获得“2015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奖”、“2015年度最佳环保科技产品奖”。

展会上,正新轮胎隆重推出了国内首款针对新能源城市公交应用的专用新规格轮胎产品——295/80 R22.5 CR100

据了解,作为正新轮胎公交专用产品,CR100系列275/70 R22.511R22.5规格已在国内几十家公交公司实现了批量应用,并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被行业内人士冠以“公交明星”称号。在市场反馈良好的基础上,正新轮胎结合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新能源城市公交各项基础数据以及公司数十年的产品研发经验,重磅推出规格为295/80 R22.5CR100轮胎产品。该产品延续了CR100系列在传统公交车辆使用时的优势,进一步提升轮胎的载重能力、舒适性能,以适应新能源城市公交车辆特点,填补了新能源城市公交专用轮胎的空白。

正新轮胎产品研发高级工程师Wayne Chen表示,正新轮胎成功推出295/80 R22.5 CR100的背后,是研发团队经历长期潜心研究,对多项轮胎性能和使用数据进行剖析,进行了数十万公里的实车测试。如今正新295/80 R22.5CR100新能源城市客车专用轮胎的正式推出,成为行业内的首个吃螃蟹者,将开启新能源城市公交专用轮胎的先河。

正新轮胎作为国内轮胎产业的引领者,将生产研发满足车辆驾驶过程的安全需求的轮胎产品作为己任,同时倡导轮胎的专业使用管理措施。511日下午,正新厦门集团在国家会议中心VIP会议室举办了《关于新能源客车的轮胎使用管理研讨》,并邀请到全球最大的石化公司之一——埃克森美孚公司的高级研究员为参与论坛的道路运输行业代表、整车车企负责人及专业观众做《轮胎保气性对于轮胎寿命及车辆运行的影响》报告。埃克森美孚长期专注于轮胎气密性研究,其研究成果是各大轮胎生产商研发轮胎产品的重要参考依据。

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形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初期需要更多社会力量来共同推进。绿色环保汽车产业的发展鼓励相关企业的技术创新,鼓励关键技术的突破。正新轮胎将持续以轮胎研发专业角度,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之路提供可靠保障,让绿色与安全并行,为社会创造更好的明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