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瓜州县:关爱困难母亲、传承爱母美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你们来看我,我实在是太感动了,这么多年了,每年的节假日社区都专门来看我,太谢谢你们了。”瓜州县渊泉镇单亲母亲潘金凤拉着瓜州县邮电巷社区党总支书记韩芳的手激动地说。

510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为独居困难母亲魏桂芳、高玉英、潘金凤送去牛奶等慰问品,并为她们梳洗,帮她们打扫卫生,擦玻璃、陪她们聊天,为这些子女长期不在身边的母亲带去了关爱。

魏桂芳和高玉英都是困难独居老人,平时子女都在外面打工维持家庭生活,不能长期陪伴在老人身边,社区网格管理员汪桂茹便经常到两位老人家中为老人做家务、打扫卫生、梳洗缝缝补补等等一些女儿应该做的事。魏桂芳老人逢人就夸她有个好闺女。

近年来,瓜州县渊泉镇各社区始终注重关心辖区独居、孤寡老人、关爱单亲、困难妇女家庭,坚持利用每年春节、三八妇女节、母亲节、重阳节等节日亲自走访慰问,给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平时还会深入到老人家中为独居困难老人们做家务聊天,平时子女虽然不在身边,但让老人们还是感受到了子女般的孝心,让她们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魏金龙 徐蔺梅 赵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