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履生博物馆建筑摄影展18日将亮相石家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陈履生博物馆建筑摄影展18日将亮相石家庄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12日电 由万营艺术空间与陈履生美术馆联合主办的陈履生博物馆建筑摄影展将于18日亮相石家庄万营艺术空间。此次展览是为国际博物馆日特别打造的展览,将展出陈履生拍摄的世界各大博物馆建筑题材的摄影作品近90幅。展览持续至622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博物馆建筑中的空间与光影的关系是一种特别的关系,也是一种特别的趣味,可以也值得揣摩和品位。当这种关系成为摄影捕捉的对象,尽管与建筑相关的摄影的记录知识截取其中的一些局部,但是,建筑空间与光影的构成为审美带来了出乎预想的意外,摄影家很难“胸有成竹”。摄影家于其中的努力不是在等待中“坐看云起时”,而是要有发现的眼光和具备发现的素养,“胸无成竹”正式“胸有成竹”的提升。当然还需要机缘。对于一般的人来说,得到这样的机缘不是那么容易,因为博物馆的特殊性使得观众深入其中有很多限制,而在博物馆工作的人则有地利之缘,更重要的是有感情的基础。

基于上述,就有了这些与博物馆相关的建筑摄影。这是一个关于博物馆建筑空间与光影的专题报告——以摄影为手段。(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