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范燕燕“丝路--天彩”伞系列作品成为邦交国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在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举办范燕燕“丝路--天彩”晴雨伞新闻发布会。五彩缤纷的晴雨伞宛如一片片飘动的华美的彩云,让与会者目不暇、大饱眼福。

创始于2008年的范燕燕品牌,立足于陕西文化厚土,曾以“丝绸之路”文化为创作主题先后开发出“梦回长安”“梦幻敦煌”“多彩新疆”等系列丝绸产品,以中国出口欧美的顶级丝绸为原料,采用数码印花和纯手工制作出浓郁中国风的国礼级艺术丝巾。

范燕燕用一方轻盈的丝巾或一把精巧的晴雨伞不仅走进人们的生活,还成为邦交国礼,赢得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的盛赞。

“丝路--天彩”晴雨伞,是范燕燕艺术工作室联合德国知名公司,在国家“一带一路”春风的带动下,是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她体现了范燕燕艺术工作室一贯秉持的“科技以人为本,艺术点亮生活”的理念。

不少代理商当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对这套完全由西安艺术家原创,采用台湾地区的防辐射面料,结合了德国制伞工艺的高档晴雨伞充满信心。

与其它晴雨伞相比,范燕燕“丝路--天彩”晴雨伞优势在于:

1、独一无二的伞面图案设计;

2、超轻环保,全能随身;

3、伞布不涂胶,防晒系数最高值50+

4、稳固顺滑中棒,坚韧伞骨;

5、安全蜂巢扣,安全可靠。

出品人范燕燕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个设计师,我一直在寻找将中国文化转化为实用性的产品,它要便于携带,又有自己的内涵”。“对设计师而言,作品是我与他人进行交流的语言,我想将自己对历史文化的理解和美好感悟,通过作品传达给受众,帮助人们进一步理解、认识和热爱我们的丝路文化”。(卢宏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