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苏南机场下月将开通至韩国仁川航班 已有3条韩国航线

中国江苏网管有明 2015-05-12 16:50: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讯 (记者 管有明) 前天晚9点,随着一架由韩国清州起飞的大韩航空KE9161航班平稳降落在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标志着韩国清州—无锡—清州航班正式开通。这也是今年继无锡—首尔和无锡—襄阳(江原道)航线运行后,开通的又一条韩国航线。

据悉,新开的“无锡—清州”航班机型为波音B737-900,航班号为KE9161/62,由大韩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5月10日至5月31日期间的每周周四和周日,具体时间分别为:周四晚23:10从清州起飞,00:10抵达苏南硕放机场;01:10从无锡起飞,04:05抵达清州。周日晚20:00清州起飞,21:00抵达无锡;22:00无锡起飞,00:55抵达清州(均为当地时间)。

6月2日至6月30日,苏南机场还将开通另一条仁川-无锡-仁川的韩国航线,机型为B737-800,航班号KE9155/56,班期为每周二和周五。具体时间为17:20仁川起飞,18:30抵达无锡;20:00无锡起飞,23:05抵达仁川(均为当地时间)。

原标题:下月将开通至仁川航班 苏南机场已有3条韩国航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航线 仁川 航班机型 苏南 开通
哭泣 南辕北辙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