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连云港一女生遭剥光殴打拍照

新华网-现代快报王晓宇 2015-05-12 16:50: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连云港一女生遭剥光殴打拍照

女生遭殴打被剪发(红圈处),身上多处出现红肿(白圈处)

5月11日上午开始,一网友QQ空间传出的一组图片,在连云港的多个微信圈以及贴吧上被传播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图片中一名女孩遭人殴打后又被拍裸照,伤情较重。据了解,受害人是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大学学生(下称连云港电大)。目前,连云港市警方正在介入调查此事,涉案的两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

现代快报记者 王晓宇

网帖:女生遭殴打后被拍照

11日上午,一名叫“你丹姐阿”的网友在自己的QQ空间上传了一组一长发女生被殴打的照片。照片显示:该女生被人扒光衣服并遭遇殴打、剪发以及拍裸照等恶行(左图),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被打女生全身伤痕累累。其中多张图片还暴露了被打女生的隐私部位。

网友“你丹姐阿”给这组图片所配的说明称,“对象很有钱就喜欢偷人家手机吗,得罪我朋友的下场爽吗?”意思被打女子因为偷走他人手机,所以才会遭到殴打。

11日下午开始,女子被打的照片在连云港当地的多个微信圈被疯狂传播,被打女生的身份也被曝光,是连云港电大的一名在校大学生。随后此消息迅速引起关注,多数网友对打人者的暴力行为予以谴责,更有网友愤怒地开始“人肉”施暴者。

警方:涉案两嫌疑人已被控制

网帖反映的事情是否属实?11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赶到了连云港电大核实情况,该校保卫处的两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校方已经报警,并安排专人配合警方对此事进行调查。

随后,记者联系到正在协助警方调查并处理此事的连云港电大保卫处一名负责人。据这名负责人证实,被打女生确是学校学生,不过对方强调,女生被打并非发生在校园内,具体情况不便透露,不过校方在得知女生被打后,第一时间报警处理。

11日晚上8时,连云港警方就案件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5月11日上午10时许,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新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某网民QQ空间内,发现有连云港广播电视大学女生孙某大量被打的裸照。接报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刑警大队配合新东派出所展开调查。

经初步查证,5月11日凌晨2时许,受害人孙某(女,17岁)与郑某(女,19岁)等人在连云港市区苍梧绿园一起玩时,郑某称孙某拿了她手机,孙称没拿,后郑某与另外三名同行的女性朋友将孙某衣服扒光并对其进行殴打,紧接着郑某等人又将孙某带至连云港市区某宾馆房间内扒光衣服再次进行殴打。在此过程中,杨某(女,17岁)进行了拍照并将照片发到QQ空间内。后孙某向警方报警。目前,涉案嫌疑人郑某、杨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连云港一女生遭剥光殴打拍照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女生 殴打 警方 电大 拍照
哭泣 南辕北辙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