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连云港电大一女生被辱 涉案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新华网江苏频道秦华江 2015-05-12 16:50: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连云港电大一女生被辱 涉案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江苏连云港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1日晚发布的关于连云港电大女学生被辱事件情况通报

新华网南京5月12日电(记者秦华江)日前,网上曝出江苏连云港广播电视大学一女生被打的裸照,引发网民的关注。连云港市警方采取行动,女学生被辱一案已取得初步进展,2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5月11日10时许,连云港市海州公安分局新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某网民QQ空间内,发现有连云港广播电视大学女生孙某(17岁)大量被打的裸照。接报后,海州公安分局立即安排刑警大队配合新东派出所展开调查。

经初步查证,5月11日2时许,受害人孙某与19岁的女性郑某等人在市区苍梧绿园一起玩时,郑某称孙某拿了她手机,孙某称没拿,后郑某与另外3名同行的女性朋友将孙某衣服扒光并对其进行殴打。之后郑某等人又将孙某带至市区某宾馆房间内扒光衣服再次进行殴打。在此过程中,杨某进行了拍照并将照片发到QQ空间内,引发网民关注。

目前,涉案嫌疑人郑某、杨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孙某 女生 警方 嫌疑人 涉案
哭泣 南辕北辙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