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日起海口火车东站有100个泊位 可供短时免费停靠

南国都市报田春宇 2015-05-12 15:14: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起海口火车东站有100个泊位可供短时停靠免费哟!

南国都市报5月11日讯(记者 田春宇 特约记者 陈世清 通讯员林馨)5月12日,海口交警在海口东站站前路右侧和站前一横路双向两侧设置临时免费停车场正式开放,约可容纳100辆车短时间(约15分钟)停靠,用于排队买票、接送亲友等。11日晚,交警将连夜划线,12日起,将有交警在现场指导停车。

据悉,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近期开展的停车场综合整治中疏堵结合,对手续不完善,未经备案的私自圈地收费停车场和道路占道违规收费停车场进行取缔,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整改。

针对目前海口火车东站的停车场正在维修,停车位紧缺的状况,为了方便前来接送旅客的车辆停车,海口交警将在海口东站站前路右侧和站前一横路双向两侧设置临时免费停车场,约可容纳100辆车短时间停靠。

该临时停车位将于5月12日正式开放,届时市民可根据路牌指示和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前往临时停车位,该路段停车位作为接送站车辆短时间停靠,届时交警支队将加强对临时泊位的管理。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