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山高学校奇葩规定:学生晚上睡觉不准脱衣?

商报全媒体李双 2015-05-12 15:14: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商报全媒体讯9日11时许,有市民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反映称,他的小孩在海口市龙昆南路山高学校住校就读。昨日,他在和孩子聊天的过程中得知,他的小孩在学校住校期间晚上睡觉时竟然不允许脱衣服。他担心长期这样下去会对他的小孩的健康产生影响,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查清此事,还孩子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

据该市民介绍,他和爱人因为生意十分忙碌,没有时间照顾小孩。便给孩子在该校办理了住校,每周的周一把孩子送到学校,周五接回来。8日下午,他把孩子接回来后,在聊天的过程中得知此事。“当时我很震惊,觉得不可思议。一个那么大,口碑也不错的学校,怎么可能这么做呢?然后,我就又问了有小孩在山高学校就读的几个朋友,朋友问了他们的孩子后,得到的回答是一样的。当时我就很气愤,学校这么做,就不担心孩子因睡不好,身体健康出问题吗?我们成年人整天穿着衣服睡也不舒服啊。”该市民如是说。

11日16时许,记者来到山高学校了解情况。该校的校长办公室负责人李老师和后勤负责人表示,她从事教育10多年了,从来没有发生过此类情况。该校王校长说:“我们学校包括我个人,都是第一次听说过这种情况。家长所反映的事情,我们一定会先做出调查,不管是否属实,我们都会给社会、给家长一个答复。”当记者提出在该校学生课间休息期间,针对此事对学生们进行随机了解时,却遭到了王校长的拒绝。“因为我们现在还不确定此事是否属实,等我们得到确切答案时,会给出一个答复的。”王校长如是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学校 学生 海口山 此事 住校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