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召开世界冀商大会筹备协调会

《河北日报》周远 2015-05-12 14:41: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周远)今天,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在石家庄召开首届世界冀商大会筹备协调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副省长秦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照兵指出,举办世界冀商大会是宣传推介河北、扩大对外开放、搞好招商引资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临战姿态和有力措施确保筹备工作有序到位,努力把首届冀商大会办出影响、办出成效。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着力弘扬冀商文化,大力营造尊商、亲商、兴商的浓厚氛围,为外地冀商投资兴业搭建平台,提升河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扎实做好邀请工作,重点邀请国内外河北商会会长、知名冀商和世界500强企业中的河北籍企业家等。要认真做好对接工作,筛选好项目,争取达成一批合作意向,签约一批投资项目,加快项目落地。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多宣传河北的发展变化、面临的难得机遇,以及河北人民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热情、激情。要统筹谋划做好会务组织工作,务求周到细致,确保圆满成功。

秦博勇在讲话中,就做好邀商工作,把项目贯穿会前、会中、会后的各个环节,加强各有关部门协调配合,把会务接待工作做实做好等讲了意见。

省台办、省侨联、省贸促会、省工经联和石家庄、保定、沧州等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协调会。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