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宣传部长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河北日报》霍晓丽 2015-05-12 14:41: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霍晓丽)今天上午,为期三天的全省宣传部长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政协副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作开班动员,并就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专题辅导报告。

艾文礼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牢思想基础。要弘扬主旋律,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营造良好氛围。要传播正能量,推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添精神动力。要提升软实力,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创造文化条件。要坚定主心骨,强化党委领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政治保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树立创新思维、法治思维、互联网思维,进一步提升学习、统筹、服务、团结、落实能力,努力打造“三严三实”宣传干部队伍。

据了解,这次学习培训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培训形式灵活多样,既有来自首都的有关专家授课,又有外省市同行介绍经验做法。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