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董仚生:坚决遏制毒品犯罪活动发展蔓延态势

《河北日报》陈诚 2015-05-12 14:41: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陈诚)今天上午,全省禁毒工作暨禁种铲毒部署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要求,把禁毒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坚决遏制毒品犯罪活动发展蔓延态势。

董仚生指出,要清醒看到毒品问题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推进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禁毒工作作为事关人民身心健康和安居乐业的大事、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大事、事关国家安危和民族兴衰的大事来抓,标本兼治、突出重点,坚决把毒品活动蔓延发展的势头压下去,把毒品危害减少到最低限度,营造一个干净、无毒、和谐、人民满意的社会环境。

董仚生要求,宣传教育要家喻户晓,多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在全省推进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优势,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禁种铲毒要斩草除根,各地要坚持一手抓禁种铲毒、一手抓侦查破案,用足用好法律手段,实现“种毒一块、破案一起,惩治一人、教育一方”,严厉打击涉毒犯罪行为,切实形成强大震慑威力。打击犯罪要精准有力,健全打防堵截机制减少毒品流入,严厉整治涉毒场所压缩毒品消费,创新禁吸戒毒工作遏制毒品需求。要不断完善党政统领机制、齐抓共管机制、工作保障机制,细化责任追究机制,不断深化禁毒人民战争。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